春日梦沐颜

少了当初的热情

给情歌

  阿清,是我。

  风归去。

  距上次想你已过去几秒钟。阿清,风在你耳边儿呼气,感觉到的话,摸摸我吧。风会给你答案的。那,这是否是按时找你嘛?

  按时找你,是你所对我留下的。我每分每秒都在寻找清留下的印迹。春夏秋冬,风不是一直都在你身边嘛,跨越了万水千山,超越了生死离别,风一直在清身边转啊转的,知道阿清好娇弱,风会以最温柔地拂过你的脸颊。请再等等风吧,不会很长时间的。

  我若现在唤你一声阿清,你会听得到吧。

  风已经好大声了,可以得到回应吗。

  可清好小气哦,一点回应都没有。

  在哪儿边,人来人往的人世间,风好孤独。当风亲昵地擦过清的指尖,是在讨好阿清,阿清应该会知道风的意思吧,他好想要摸摸头安抚自己。一点点就够啦,如果再多一点点的话,风会很满足的!

  风最大的愿望是,留在清的身边。清在的地方就会有风的眷顾。风很会开玩笑,说一辈子只盯着某个坏男人,坏男人太坏了吧,将倔强的风握到手中,安抚他张扬的动作,跟顺小猫崽的毛儿一样,可坏男人却又一点一点地放走了风。但风是不屈的,是傲娇的,哪儿能这么容易摆脱他,还是悄无声息地说走就走。玩笑脱口,信誓旦旦要一辈子跟他走。坏男人笑了笑,无言。用指尖残留的余温慢慢安抚张扬的风。渴望风再等等,风也好想等等,可上天啊,总是自以为是。认为风并不需要任何人左右,不需要产生感情。只是单枪匹马度过短暂的人世间。可上天也好怜悯风,派风归去时遇见了清歌与。原来是命中注定,原来是未曾说出口的....恋人,原来是心底压抑住的“我好想你。”

  阿清,我想要你抱抱我。

  风强烈地刮了许久许久,向着梦中从未落下的夕阳,拖着筋疲力竭的身子,一步又一步,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,夕阳与圆月并没有交替轮转,世界早已浑浊不堪。他的疲惫告诉他自己强撑了许久。好啦,是风太娇弱,不是阿清。

  没有清的世界,风还在漫无目的地吹着,只是消失了一段时间后变得更加地强烈,没有清的保护,风不能再任性了。

  阿清,海风会吹往你哪,连同着我的思念一同寄往极乐之地。醉梦时常常会梦见清的光临,是不是你洁净的灵魂就在我的身边呢。那你好幼稚,总是争着往左边,幸好留了你的软枕头。看我写到这里,那你赏我个亲亲好不好嘛。不在现在也好,在梦里吧,梦里可以看见你的样子。不要让雾迷蒙了阿清的模样。希望梦里的夕阳照散迷雾,与我念念不忘之人重逢。

  吟诵十四行诗,给情歌予我最爱的人。凌晨五点风未眠,说好了,你要按时找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风归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.6.19



end

—脑中无限循环阿拉斯加的海湾

文笔好差好差 欢迎姐姐们交友!

是最无力最无力的阴阳两隔

可他们的爱超越了生死


评论

热度(12)